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7字体大小: | |

  昨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部署政府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黄强主持并讲话,各党组成员及其他市政府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的强大动力,按照市委“百日冲刺行动”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学,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全面规划和突出重点相结合,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科学编制我市“十四五”规划以及2035年远景目标,努力开创经济特区工作新局面。要多种形式学,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利用各类舆论宣传阵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络,做到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来源:厦门日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