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发布日期:2013-02-26字体大小: | |

  2月1日,高新区召开2013年工作会议。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道溪到高新区调研。

  3月6日,高新区召开2012年度纳税大户表彰大会。

  3月22日,中共厦门市委任命郭清贤为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厦门市人民政府任命郭清贤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

  8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可清到高新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9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视察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和宸鸿科技(厦门)有限公司。

  9月11日,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厦门材料研究院及其产业园区开工建设。

  10月,厦门科技企业加速器在火炬(翔安)产业区启用,高新区形成了“初创在孵化器,跃升在加速器,壮大在产业园”的企业培育体系。

  11月11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可清出席。

  11月20日,科技部火炬中心通报国家高新区最新评价结果,高新区综合排名由原来的第25位上升至第22位,其中,可持续发展能力排名第7,产业升级和结构优化能力位居第15名。

  12月17日和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蒙徽两次召开专题会,研究高新区新园区开发机制问题。

  12月,达运精密(厦门)有限公司产值突破一百亿元,成为高新区第6家年产值超百亿元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