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码港区提前三个月超额完成年度生产任务
类型: 日期:2019-01-04 至 2019-01-10 字体大小: | |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力高新区高成长创新型企业发展,构建协同创新生态,全面推进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实现高质量创新发展,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闽政〔2018〕15 号)等文件精神,高新区管委会制定了《厦门火炬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及其实施细则,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对《厦门火炬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及其实施细则中具体条款的合理性、可操作性和公平性等提出意见和建议。如有任何建议或意见的,请于2019年1月10日前反馈。

  联系电话:0592-5380088

  传真号码:0592-5380090

  来信来访地址:厦门市火炬路56-58号火炬广场南楼815室

  邮政编码:361006

  附件:1.《厦门火炬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征求意见稿)

  2.《厦门火炬高新区推进高质量创新发展的若干措施》(试行)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19年1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