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ChatGPT”---2023年高新区科技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系列首场讲座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4字体大小: | |

  3月24日,2023年高新区“科技赋能产业高质量发展”首场专题讲座在火炬广场举行。厦门渊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洪万福先生以“以ChatGPT为代表的生成式AI行业应用及产业展望”为题,阐述ChatGPT与人工智能生成内容 (AIGC)相关内容,整场讲座干货满满,有趣又有料。高新区机关及国有企事业单位8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渊亭科技洪万福董事长深入浅出,从核心要素、产业现状、发展趋势与机遇等方面,详细讲述ChatGPT迭代之路、行业应用、生成式AI产业热点及生成式AI与智慧高新区等内容,为高新区干部职工揭开“ChatGPT”的神秘面纱,同时还分享了关于人工智能的前沿技术、行业趋势以及产业链发展等思考。

  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建区30多年来,高新区始终秉持“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办区宗旨,在强化科技创新主引擎上探索先行。高新区高质量发展需要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科技铁军”干部队伍,为进一步强化科技蓄势赋能,今年高新区将围绕“ChatGPT”、“AIGC(AI生成内容)”、半导体及智能传感器等继续推出相关科技主题讲座,组织高新区干部职工对前沿产业发展态势加强学习,培育锻造“善管理、懂产业”的高新区复合型干部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