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举办“益企服务”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3-01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深化“益企服务”,加强园区与企业的互联互动,火炬高新区2月29日举办“益企服务”新春茶话会,宸鸿科技、三安光电、亿联网络等13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

  茶话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对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并立足各自实际,结合企业经营、产业发展规划等提出新愿景。成立于2000年的三安光电是国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品质最好的全色系超高亮度LED外延及芯片产业化生产基地。“紧跟火炬高新区步伐,与火炬高新区同频共振,让我们企业整体稳步向前发展。新的一年里,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调整企业产品结构,抢抓发展机遇,为火炬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添薪助力。”三安光电有关负责人说。

  作为厦门最早一批入驻火炬高新区的企业,华联电子已经成长成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智能控制器和半导体光电子器件研发与制造企业之一。华联电子有关负责人表示,“火炬的服务温暖高效、有目共睹,茶话会的形式也很好,我们充分沟通了园区配套及员工通勤方面的问题,希望之后会有更多这样面对面交流解决问题的机会,让大家更加放心、舒心、安心地生产经营。”

  凝心聚力谋发展,畅所欲言话心声。面对面的畅聊,让园区企业代表们感受到了火炬高新区与企业心连心的一片温情。火炬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企业无小事,只要企业有需求,我们都将竭诚服务。企业服务专员们将会认真梳理、逐条落实解决企业提出的问题,我们真切期待政企同心、聚力同行,共同谱写2024发展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