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多家企业上榜“厦门人才企业榜”
发布日期:2023-03-14字体大小: | |

  近日,厦门市发布“2022厦门人才企业榜”榜单,公布入选“厦门十大人才工作标杆企业”、“厦门十大成长性人才企业”、“厦门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大创新人才”的人才和企业,其中火炬高新区6家企业与8位人才上榜。

  厦门十大人才工作标杆企业榜单致力于推出一批用人单位人才工作的优秀样本,其中火炬高新区企业海辰储能科技、四三九九两家公司入选。

  火炬高新区企业瀚天天成、全磊光电、海辰储能、快商通、致善生物四家公司上榜厦门十大成长性人才企业榜单,该榜单评选的是一批成长迅速、具有发展潜力的人才企业,其中瀚天天成已经成为全球第一大碳化硅半导体纯外延晶片生产商,全磊光电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福建省“未来独角兽”企业和福建省科技小巨人等多项称号等。

  厦门战略性新兴产业十大创新人才榜单聚焦于生物医药、新材料、电子科技等重点产业领域,评选出一批产业创新引领者。美柚的陈方毅、雅迅网络的黄朝阳、美亚柏科的江汉祥、乾照光电的金张育、快商通的李海洲、致善生物的李庆阁、振为的肖望强、瀚天天成的赵建辉八名火炬高新区人才上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