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项目入选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名单
发布日期:2022-06-17字体大小: | |

  近日,省科技厅组织开展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申报工作,经各有关单位推荐、材料初审、专家评审及会议研究等程序,52个项目列入2022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并进行公示。     

  高新区6个项目入选,分别为:天马微电子的 “天马Micro-LED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长江电子科技公司的“在线跨场景工业设备缺陷视觉检测装置及产业化 ”、弘信电子的“高端多层柔性电路板卷对卷生产工艺开发与产业化”、中创环保的“超耐高温高性能袋式除尘滤料复合材料的研究及产业化应用”、嘉戎技术的“高浓度污水负压低温蒸发装备的研发与产业化”、开发晶照明的“短波段深紫外发光器件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等项目。    

  今年4月,省工信厅印发《福建省技术创新重点攻关及产业化项目实施方案》指出,2022年到2024年,我省将每年发布征集符合福建产业新体系相关领域的产业短板和急需紧缺的关键技术并对入选项目予以分档补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