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son build创新中心助力“金砖+”国家人工智能人才培育
发布日期:2022-01-14字体大小: | |

  为助力“金砖+”国家人工智能人才培养,推动金砖合作走深走实,自去年11月以来,Watson build创新中心面向印度、突尼斯、巴基斯坦等“金砖+”国家开展数据工程师专项培训。活动共吸引近50名“金砖+”国家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大学生及企业员工参与,学员累计考取课程证书近200个,其中15名学员获得IBM认证的“数据工程师”头衔证书。    

  Watson build创新中心在门户网站 “金砖专区”开辟英文版“AI学院”学习课程,为学员们提供了超45门人工智能课程,学完课程并通过考试的学员可获得IBM认证的专业证书。同时,Watson build创新中心通过录制英文版视频、组建学习交流群、线上解答问题等方式,助力学员学习。

  未来,Watson build创新中心还将举办更多人工智能相关培训,开放更多的领先人工智能资源,助力金砖国家新工业革命伙伴关系创新基地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