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文明播报 火炬书院 他山之石 书香火炬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火炬文明风 > 文明播报
火炬高新区组织观看《遵义会议》
发表日期:2021-04-26

  

  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根据高新区开展的“看电影 学党史”庆祝建党百年电影展映活动安排,4月2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组织40多名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遵义会议》。

  该片讲述了1935年1月在红军第五次反“围剿”失败和长征初期严重受挫的情况下,中共中央政治局在贵州遵义召开会议,纠正王明“左”倾领导在军事指挥上的错误,确立了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正确军事指挥路线在中共中央的领导地位,在关键时刻挽救了党、挽救了红军、挽救了中国革命。参加观影的党员干部表示,要以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将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坚定信念,民主团结,务求必胜的遵义会议精神落细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