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7-01-2023-001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3-02-03
名称: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1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内容概述: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1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1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3-02-03 字体大小: |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闽财购函〔2020〕2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3年1月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数字火炬指挥调度中心项目

  [A020207]LED显示屏

  采购内容:数字火炬指挥调度中心项目

  采购数量:1项

  主要功能或目标:本项目需采购的设备主要有LED显示屏、KVM输入(出)分布式云节点、音频处理器和视频会议MCU等。此外,涉及装修部分,需要对指挥调度区,办公区和接待区进行装修。

  需满足的要求:需建设P1.25小间距LED拼接屏,以分布式坐席作为指挥可视化基础,结合音视频及视频会议系统建设,支持网络信息安全监测,满足指挥调度中心各类信号设备的汇聚接入,同时为完善指挥调度中心的使用效能,需对整体布局进行优化设计

  400

  0

  2023-03

  无

  注:“预留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金额”栏按照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库[2020]46号)的规定执行。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