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7-01-2021-004 文号: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1-10-21
名称: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内容概述: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10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大小: | |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2021年10月采购意向,同步公开在火炬官网:

  序号

  采购单位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品目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日期

  备注

  1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高新区咨询服务合作项目

  其他研究和试验开发服务

  1.以打造一流高科技园区为目标,为火炬高新区提供新经济智库服务。2.为高新区提供新物种企业挖掘服务,构建“哪吒、瞪羚、独角兽企业”的梯度培育体系,助推厦门火炬高新区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新物种企业集聚地。3.为高新区提供金砖创新基地建设服务。4.为高新区提供项目评估、评审服务。

  1275

  2021-10

  无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20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