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67-01-2021-021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1-10-14
名称:  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事项
内容概述:  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事项
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事项
发布时间:2021-10-14 字体大小: | |

  2021年10月6日上午,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荣良主持召开2021年第22次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了第十二届市委常委会第256次会议精神,研究了高新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和孙春兰副总理来厦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要认真落实市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细化落实市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加强园区网格化管理,将工厂纳入网格化管理体系,加大力量投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执行市里出台的企业纾困减负“1+N”政策体系要求,并落实好与行政区的协作配套;主动对接上级政策,研究制定高新区支持复工复产的具体举措,解决园区企业的实际困难,注重措施的精准性、时效性和操作性。

  会议研究原则通过《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助力企业纾困减负加快复工复产若干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