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1-2022-059 文号: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08-05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民营经济扶持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民营经济扶持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民营经济扶持政策兑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体大小: | |
各相关单位:

  根据《厦门市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厦委发〔2014〕9号),现将2021年民营经济扶持政策兑现工作通知如下:

  一、扶持对象及政策

  对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成立、现住所且税收征管关系在在火炬高新区,成立当年起3年内产生的地方级税收收入全额奖励给企业。

  本次扶持项目为2021年度税收奖励。

  小微企业划分标准见《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

  二、申报材料

  1、《厦门市民营经济扶持资金申请表》。

  2、《厦门市民营经济扶持资金明细表》。

  3、营业执照副本,股权关系证明(市场监督管理局最新出具《*公司基本信息》)。

  4、2021年《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完整版,加盖税务受理章,以及对应的企业所得税电子缴款回单复印件。

  5、纳税证明

  厦门市税务局网上办税系统中打印的2021年纳税证明(企业所得税按所属期口径,其他税种按入库期口径)。在计算企业缴纳的地方级税收时,不包含教育费附加、地方教育附加、文化事业建设费等非税收入,不包含企业代扣代缴的税收、关联公司之间产生的增值税以及企业未按规定缴纳税收所产生的滞纳金、罚息,退税款予以扣减。

  (1)入库期纳税证明

  打印方法:登陆厦门市税务局网上办税系统,点击:无纸化办税——证明开具——税收完税证明开具,实名认证后选择“缴(退)款时间为2021-1-1至2021-12-31”,分别查询“打印格式(明细、汇总)”、点击“打印预览”后打印。

  (2)所属期纳税证明

  打印方法:登陆厦门市税务局网上办税系统,点击:无纸化办税——证明开具——税收完税证明开具,实名认证后选择“税款所属期为2021-1-1至2021-12-31”,查询“打印格式(汇总)”、点击“打印预览”后打印。

  6、企业2021年跨区迁入的,还需提供所有缴税凭证(内有缴入金库或征收税务机关信息)及最近1个完整公历年度至申报日企业名称、跨区住所变更的证明材料(市场监督管理局打印。无变更不提供)。

  7、《厦门市民营经济扶持资金明细表》填报须知

  (1).行业:按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规定的类型、具体根据《*公司基本信息》中的行业门类(或行业代码显示的行业)填报。

  (2).营业收入、资产总额、从业人数:根据《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填报。

  8、上述申请材料一式一份,有关证照、原始凭证等验原件留复印件,其他材料提供原件。申请材料按份按顺序整理,加盖单位公章。

  三、申报时间

  2022年8月5日至2022年8月31日正常上班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申报地点及联系方式

  材料提交至:厦门市火炬路56-58号火炬广场西大门一楼3、4号服务办事窗口。

  联系方式: 5380063、5380731、5380874

  附件:1.厦门市民营经济扶持资金申请表

  2.厦门市民营经济扶持资金明细表

  3.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22年8月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