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1-2022-053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07-14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利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利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利用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4 字体大小: | |

  园区各相关企业:

  依据《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厦高管规〔2022〕2号),我委将开展2022年厦门火炬高新区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利用项目申报工作,对企业2021年度完成的专利信息分析利用项目(专利导航、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和风险预警)择优(最高10个)进行补贴,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商事登记和税务入库归属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按时报送相关统计数据的企业。

  二、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具有一定规模,经营状况良好,资信优良,具有稳定的研发队伍和研发投入,技术创新能力强,企业拥有有效专利数不少于10件,其中有效发明专利数不少于2件;

  2.申报单位知识产权管理基础良好,具有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专职知识产权工作人员和必要的知识产权工作经费;

  3.申报项目所涉产业领域应为高新区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领域,项目对申报单位发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和意义;

  4.申报单位应与拥有良好资质、具备相关项目服务能力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合作,申报单位与合作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近三年内无不良信用信息;

  5.市级以上知识产权示范、优势单位优先支持;合作机构为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示范(创建)机构、或在厦有常驻机构和人员提供服务的优先支持;对于已获得市级政策条款中相关事项补贴的,不再给予补贴。

  三、受理时间

  2022年7月15日-9月30日。逾期未进行申报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申报流程

  1.提交申报材料。申请单位在受理期内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所提交申报材料必须真实、合规,有涉及需保密的内容自行加密处理。

  2.申报材料审查。火炬管委会将对各单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进行审查,确定需要进行专家评审的申报项目。

  3.专家评审。火炬管委会组织专家对审查合格的申报项目进行集中评审,择优选取一批候选项目。

  4.结果公示。火炬管委会将评审通过的项目在“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发放补贴资金。

  五、申报材料

  1.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利用项目申请表(附件);

  2.企业已完成的专利导航、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风险预警项目报告(有涉及需保密的内容自行加密处理);

  3.合作知识产权服务机构资格证明材料;

  4.项目服务合同及相关银行付款凭证复印件。

  以上材料纸质版材需加盖企业公章并装订成册,一式三份,其中申请表电子档发送至邮箱:huojuip@163.com。

  六、联系方式

  (一)受理部门

  创新创业处,0592-5380084,0592-5380087。

  (二)纸质材料提交(邮寄)至:厦门市火炬路56-58号火炬广场西大门一楼3、4号服务办事窗口,电话:0592-5380874,0592-5380731。

  相关附件:企业专利信息分析利用项目申请表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