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1-2021-041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1-06-24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培训班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培训班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举办规上工业企业统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大小: | |

  

  各有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省、市统计局关于加强基层统计工作指导培训的要求,市区联动,对高新区近500家规上工业企业和投资项目开展全覆盖精准统计培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1.解读统计法,宣传党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工作要求;

  2.分专业有重点对企业统计人员进行点对点、面对面业务技能培训指导。涵盖政策法规、工业、投资、劳动工资等4个专业,重点讲解主要指标统计口径、数据来源、计算方法及与相关数据的匹配关系等。

  3.面对面收集梳理一线统计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问题、目标、效果为导向对企业统计实际操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当场解决。

  二、培训安排

  因时间地点冲突,原定于6月28日于火炬广场东二楼礼堂的两场培训取消,改为6月30日上午于朗豪酒店3楼朗豪厅举行,合并为1场。

  时间

  地点

  参训对象

  6月30日上午

  9:00-12:00

  朗豪酒店3楼朗豪厅

  高新区全部规上工业企业和投资项目

  三、统计服务中心联系电话

  5380152、5380067、5380049、5380073、5380711

  四、其他要求

  1.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应无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旅居史,无接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或密切接触者,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

  2.参会人员请自行准备口罩(会议要求全程佩戴口罩),提前下载闽政通APP并注册八闽健康码,报到处需出示健康码,配合体温检测,确保安全距离。

  五、报名方式

  请各企业于6月28日前通过网页链接或微信扫描二维码(附后)报名,并安排统计人员准时参加。

  六、交通指引

  朗豪酒店位于仙岳路4668号。周边公交站点为湖里万达北站。途经公交路线有102路,103路,128路,24路,653路,6路,780路,82路公交线路。岛外的企业也可坐到国贸金融中心站,途径102路,103路,128路,653路,656路,750路,753路,754路,756路,757路,758路,780路,82路。

  

 

  1.报名网页链接:

  http://hdxu.cn/1wTGY  

  2. 报名二维码: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