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2-2022-002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2-04-18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举办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举办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举办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字体大小: | |

  园区各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积极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我委决定组织开展2022年厦门火炬高新区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一

  主题:企业离职员工带走商业秘密应对策略

  企业技术合同管理和减税要点

  主要内容:围绕企业离职员工带走技术秘密或客户信息的应对策略、企业技术合同管理和减税要点等主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并为企业提出建设性建议。

  时间:2022年4月20日 15:00

  活动方式: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福建旭丰律师事务所

  协办单位: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

  报名地址:http://snzlko9kh70oidoc.mikecrm.com/IS5dmML

  请园区各企业于4月20日15:00前登陆以上报名地址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

  《企业离职员工带走商业秘密应对策略》、《企业技术合同管理和减税要点》直播间二维码:

   

  活动二

  主题:专利大数据与企业生产经营

  主要内容:特邀知识产权领域资深专家马天旗、江钒,介绍专利大数据在助力企业技术创新、防范专利风险、支持市场竞争、评估投资前景等方面的应用价值,以及通过实例展示企业在日常工作中如何使用专利数据库产品提升工作效率。

  时间:2022年4月21日 15:00

  活动方式:线上直播

  主办单位: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承办单位:天启黑马信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厦门市知识产权协会知识产权维权工作站

  报名地址:http://snzlko9kh70oidoc.mikecrm.com/dbUovlG

  请园区各企业于4月21日15:00前登陆以上报名地址填写报名信息,并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直播间参与活动。

  《专利大数据与企业生产经营》直播间二维码:

   

  活动三

  主题:闽西南创新企业法务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联盟座谈会

  主要内容:为进一步增强创新企业商业秘密保护意识,提升创新企业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和良好营商环境, 厦门知识产权法庭、厦门知识产权司法协同中心拟举办“闽西南创新企业法务知识产权司法保护联盟座谈会”,围绕如何加强企业商业秘密保护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议程:

  1. 知识产权法庭法官就商业秘密保护及风险防范、法律责任等问题进行专题授课。

  2. 知识产权法庭法官在线回应与会人员就商业秘密保护提出的法律问题。

  3. 与会人员交流。

  时间:2022年4月22日 15:00

  活动方式:腾讯会议在线召开

  主办单位:厦门知识产权法庭、厦门知识产权司法协同中心

  协办单位: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知识产权处

  报名地址:http://snzlko9kh70oidoc.mikecrm.com/uQODxQZ

  本场活动参会人数控制在300人,请有意向参会的人员登陆以上报名地址正确填写报名信息,具体参会信息将通过电话或邮件另行通知。如有对商业秘密保护的法律问题请在报名链接中一并填写,活动中将择重对部分问题进行解答。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22年4月18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