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2-2021-003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1-03-08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炬火种 燃新薪” 2021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的报名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炬火种 燃新薪” 2021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的报名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关于“炬火种 燃新薪” 2021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8 字体大小: | |

  为贯彻落实《中共厦门市委 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厦门火炬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厦委发[2021]2号)文件精神,大力实施聚才优才工程,高新区管委会将采取“政府引导、校企合作、园区搭台、企业办赛”的方式,组织园区企业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开展“炬火种·燃新薪”2021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请有意向的企业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共同打造火炬人才品牌,提升高新区在重点院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名称

  “炬火种·燃新薪” 2021高校专业新星挑战大赛

  二、大赛时间

  2021年3月 -7月

  三、目标高校

  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企业可根据实际需求调整)

  四、参赛对象

  目标高校大二及以上在校生

  五、大赛形式和面向专业

  由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定

  六、大赛流程

  大赛分为赛事组织,园区开放日(面向获奖学生),闭幕仪式、参赛学生实习见习四个部分,具体安排如下:

  (一)赛事组织

  1.时间:3月-6月中旬

  2.主要内容:

  (1)根据企业实际,在目标高校内,面向目标学生群体组织若干专业赛事,同时做好企业宣传。

  (2)依托赛事,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厦门市、高新区人才发展环境宣传及政策推介。

  (3)根据赛事结果,确定获奖学生,并邀请参加校园开放日,提供若干实习机会。

  (二)园区开放日

  1.时间:高校考试结束后即时举办

  2.参加对象:高校就业指导老师、获奖学生

  3.主要内容:

  (1)厦门城市半日体验

  (2)走访园区并进入企业参访

  (3)组织素质拓展训练

  (三)闭幕仪式

  1.时间:开放日最后一天即时举办

  2.参会嘉宾:市委组织部、火炬管委会、市人社局领导;高校就业指导老师及获奖学生、企业代表等。

  3.主要流程:

  (1)领导致辞

  (2)活动宣传视频播放

  (3)大赛颁奖

  (4)厦门城市宣传及政策推介

  (5)企业代表发言

  (6)学生代表发言

  (四)参赛学生实习见习

  1.时间:高校暑期进行

  2.主要内容:

  (1)根据企业安排,邀约目标学生参与实习

  (2)实习总结

  请有意向的企业于3月10日17:00前将意向报名信息表提交至火炬管委会组织人事处。

  (联系人:王委芳;电话:5380115;邮箱:hj_wwf@xm.gov.cn)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8日

  意向报名信息表

  序号

  企业名称

  意向高校

  目标专业

  联系人

  联系方式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