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工程开工
发布日期:2022-05-12字体大小: | |

  5月8日,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二期工程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意在满足强力巨彩产品创新、产能扩张和资源整合需求,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在LED显示屏行业的地位,助力我市光电显示产业发展。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位于火炬(翔安)产业区,计划总投资超40亿元,总面积达17万平方米。其中,一期工程已于去年9月正式投产,二期总建筑面积约6.5万平方米。园内规划有生产基地,以及集综合办公楼、生活配套区等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区。

  自动化程度高是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的一大亮点。以已投产的强力巨彩LED显示屏产业园一期工程为例,生产车间内,一条120米长的生产线上,工人只需完成上料、加料的动作,其他的作业都由自动化设备完成。据统计,一期工程自动化覆盖率达95%以上,大幅提升了生产效率。近年来,强力巨彩致力于小间距LED显示、新型显示、新材料、LED绿色环保、智能人机交互、多屏交互、智能播控等前沿技术的研究和产业化,向产业链和价值链高端迈进。2021年,公司销售额突破50亿元,并入选2021年厦门市先进制造业领军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