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字体大小: | |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表彰先进、树立标杆,7月8日上午,火炬高新区“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在火炬广场二楼礼堂召开。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火炬税务局党总支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各级“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约200人参加。

  大会对分别获得厦门市、市直机关、火炬高新区“两优一先”的91名党员和30个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其中,2名党员为厦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1个党组织为厦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5名党员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4名党员为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党组织为市直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50名党员为火炬高新区优秀共产党员、30名党员为火炬高新区优秀党务工作者、19个党组织为先进基层党组织。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在会上对火炬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在讲政治、强信念上当先锋做示范。广大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迅速兴起热潮,不断引向深入。二是在践初心、担使命上当先锋做示范。各级党组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和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三是在敢作为、善作为上当先锋做示范。各级党组织要锚定目标、坚持对标,盯住关键、盯在日常,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换为工作成效,聚焦服务惠企,深入开展“服务高质量发展 火炬在行动”实践活动,着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推动园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