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况直播
发布日期:2021-07-01字体大小: | |

  7月1日上午,火炬高新区组织党员干部在火炬广场二楼,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观看实况直播前,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荣良为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已退休的张徙成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让“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获得荣誉、受到尊重,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同时激发新一代党员干部为实现火炬高新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

  颁发仪式结束后,火炬高新区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将认真学习讲话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高新区建设30周年的新征程上,以“首创”精神求实探索,做细做深做实本职工作,永葆蓬勃朝气,砥砺奋进,为火炬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