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日报》:助企业招收高校人才
厦门市人才政策宣讲暨企业HR高校引才培训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24字体大小: | |

  本报讯(记者 陈璐 通讯员 雷飏)“引才政策逐条详细解读,面对面解答企业招才引智碰到的难题,火炬管委会此次引才培训可以说是举办及时、干货满满。” 前日,在参加2021厦门市人才政策宣讲暨企业HR高校引才培训会后,瑞为技术副总裁于金喜感慨地说,目前,瑞为技术在厦门、深圳和北京三地设立研发中心,引才政策不仅为企业在校园招聘时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也对企业在厦招聘人才,壮大厦门总部有很大帮助,企业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招聘会针对高新区重点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通过政策宣讲和企业HR培训等形式,帮助企业提高招才引智成效。“此次培训会是我们应对疫情的不利影响,助力企业提高秋招成效的另一种方式,希望能够帮助企业HR了解最新人才政策,丰富校园招聘经验,提高招聘成效。”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组织人事处徐立华表示,培训会的一大亮点是首次邀请高校就业部门老师分享校园招聘问题。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火炬高新区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针对企业的高校引才难题,通过组团赴外校招、搭建校招云平台、建设高校引才基地、实习就业基地和产教融合基地等多种方式,在全国高校中持续加大高新区人才发展环境宣传力度,不断拓宽毕业生招聘渠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