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工业互联网论坛及工业互联网供需对接会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5字体大小: | |

  3月24日,以“5G赋能企业,智造引领未来”为主题的工业互联网论坛活动在新科广场举办,来自企业和政府部门的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共同推动5G+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发展。

  活动特别邀请浪潮通苏州工厂总经理魏坤为来宾介绍5G智慧工厂的建设、规划、架构及应用场景;中国电信厦门分公司5G行业专家刘健鹭就“5G+工业互联网,构筑厦企数字化蝶变之基”主题发表了专题演讲;天海欧康科技信息(厦门)有限公司总裁助理郑志斌带来了“5G+智能仓储”的相关分享;厦门嵘拓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维龙分析了工具管控的行业痛点,以解决工具领域痛点为导向,助力高端制造数字化转型。为促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加速5G与工业制造的深度融合,打造国际竞争新优势,现场,仿真中心与浪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国家超算成都中心、闽都创新实验室、厦门谦鹭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鸣鹤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全德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就“数字赋能合作”主题进行了签约。

  论坛活动还通过协同供需对接的形式,搭建面对面供需对接会的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线下展示、宣讲、对接、洽谈等场景,形成产业上下游联动,进一步拓宽企业资源对接渠道、优化资源配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