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召开直属党委、非公党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3-07字体大小: | |

  3月6日,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召开直属党委、非公党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直属党委书记、非公党委书记林卫东主持会议。高新区直属党委委员、非公党委党员,管委会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委属(管)单位、驻区单位党组织书记,各园区联合党委书记及党员群众代表参会。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听取直属党委、非公党委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并作出民主评议。通过民主评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深入推进高新区基层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各直属党委、非公党委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基层党建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直属党委、非公党委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紧盯问题抓整改,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推动党建任务落到实处。要严肃党内生活,打造服务企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