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宿科技获评“2022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
发布日期:2022-05-07字体大小: | |

  5月6日,“2022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正式公布,网宿科技凭借在边缘计算领域的领先实力与深厚积淀跻身前十,且成为CDN领域唯一入选企业。

  CDN是边缘计算的雏形,作为全球领先的CDN厂商,网宿科技在CDN领域深耕二十年,拥有丰富的边缘节点资源和领先边缘技术优势。近年来,通过对全球广泛覆盖的节点进行升级改造,网宿科技不断推进边缘计算的布局,在业内率先推出了边缘计算平台,开放边缘IaaS及PaaS服务。技术和资源方面,网宿科技实现了全球2800+资源节点的覆盖,形成了云主机管理平台、容器管理平台、函数计算平台、网络管理平台四大技术底座,并从底层资源到应用再到解决方案形成了一体化布局。场景应用方面,网宿科技边缘计算解决方案已经在工业互联网、车联网、视频等多个领域得到实践,成功赋能客户在边缘侧进行业务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