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中心党总支以企业为中心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1-08-27字体大小: | |

  近期,创业中心党总支把提升服务作为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提高企业孵化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成为创业中心党总支的重要工作抓手。    上半年与湖里区人社局签订厦门湖里火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共建协议,人才团队引育工作取得显著成效,11人入选福建省高层次境内人才、1人入选市集成电路产业高端人才引进补助支持人员名单。预计9月底完工的荟智空间、创业园二层机械停车楼项目和创业园、金峰大厦自行车停放点项目,将逐步缓解园区停车难。

  同时,创业中心党总支还组织近百名党团员投身高峰期入园疫情防控、核酸检测等志愿服务,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此外,石墨烯孵化器完成了公共技术平台线上预约系统建设并开放运行,火炬物联网专业孵化器服务团队也推出“驻企服务卡”“产品直通车”等服务。今年以来,创业中心已为企业在研发、市场推广、转型升级等方面累计融资4000余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