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学史教育情况
发布日期:2021-07-02字体大小: | |

  

  近期,省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晓峰带队到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工作交流、参观园区企业等方式,检查指导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荣良主持会议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充分肯定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开展以来,火炬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工作扎实,自选动作多彩、氛围营造热烈,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制定了“服务高质量发展 火炬在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帮助园区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将按照指导组的指示要求,立足高质量发展,持续惠企办实事;落实多措并举,庆祝建党百年;树立先进典型,提炼工作亮点;过好组织生活,提高教育成效;突出特色实际,指导园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更丰富有特色的活动、营造更浓郁氛围。确保学习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