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举办“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1-06-23字体大小: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6月22日下午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举办了“永远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委机关、统计中心、财政中心等8支队伍积极参赛。经过激烈角逐,软件产业处和纪工委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直属党委以及财政服务中心两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应急协调处和创新创业处代表队、经发处和统计服务中心代表队、建设处和计财处代表队等三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厦门经济特区建设40周年,也是厦门火炬高新区建设30周年。站在这个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重温我们党百年辉煌历程,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正当其时。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本次知识竞赛是高新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党史知识竞赛的比拼,党员群众们一起重温建党百年的壮阔历程,汲取历史经验,汇聚前行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