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火炬高新区开展“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暨诚信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3

  

  为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进一步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近日,结合“双报到”,火炬高新区文明办联合共建单位兴园社区,开展“洁净家园 共创文明”文明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小区,清理卫生死角、垃圾堆杂,全面清整城区环境。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发挥志愿者精神,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落叶,有的用垃圾塑料夹从绿化带中捡拾垃圾,有的清理墙面上干枯的“爬墙虎”,大家齐心协力,忙碌的身影形成了小区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为推动共建社区辖区内环境卫生的有效治理,塑造新形象,营造良好的人文、生活环境氛围,志愿者们向居民、群众讲解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宣传厦门市文明城市创建、“门前三包”、垃圾分类、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引导社区居民、群众争当文明人、争做文明事。火炬高新区文明办还印发诚信经营倡议书,向商家们宣传诚信经营。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同时也增强了辖区商家、居民的文明意识,让城市变得更加美丽,使文明创建工作真正受惠于民。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