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党旗指引 欢迎回“家”

发布日期:2022-04-28

  火炬高新区各位流动党员:

  感谢你们来到国家级高新区工作。火炬人踌躇满志,凝智聚力。作为中共党员,你们正为高新区建设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努力担当、积极作为。火炬高新区非公党委竭诚为你们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接受技能培训和关怀帮扶提供服务。当前,厦门市正开展流动党员管理试点工作,期待你们在阅读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广大流动党员的一封信》后,积极扫描二维码,登录厦门党建e家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让我们方便与你们取得联系,顺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快乐。

  附件:致全市广大流动党员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流动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

  在厦门这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你们追逐梦想、挥洒汗水,在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用勤劳、勇敢和智慧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风采。在此,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作为一名党员,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参加党内活动,既是一种权利,也是一种义务,更是一种光荣的政治责任。

  我们期盼,你们能够主动与本地党组织取得联系,亮出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为厦门在更高水平上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我们承诺,将为你们履行党员义务、行使党员权利提供平台,为你们技能培训、关怀帮扶提供保障。

  党员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勇立潮头、勇毅前行,一起向未来。

  希望你们在看到这封信后,尽快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厦门党建e家”微信公众号填写相关信息,让我们能够及时联系到你们。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

  2022年4月21日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