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高新区组织参观厦门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12-13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火炬高新区党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共15人参观厦门廉政教育基地,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就此展开。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不忘初心”、“高山景行”、“利剑高悬”、“砥砺奋进”四个展厅,基地通过文字展板、视频资料、实物收藏、多媒体互动设备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的勤廉故事,展示了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和有力举措、新时期谷文昌、林俊德等优秀共产党员的廉政事迹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厦门市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通过此次廉政基地的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更加明确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忧患意识,是一次激浊扬清的精神升华,更是一次深入灵魂的党性洗礼,为今后勤政为民、廉洁办事,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提供保障力。

分享到:
关闭页面 我要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