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举办2023年第一期企业主要负责人与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3-03-17字体大小: | |

  近期,火炬高新区联合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分岛内、外片区组织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班。来自高新区各企业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约1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课程内容涉及新《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和《刑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授课老师结合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形象直观地就企业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怎样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事故防范、怎样抓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如何做好应急管理与应急救援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同时,通过典型事故案例分析、现场模拟演示等方式,如灭火器的使用、火场逃生的正确姿势、心肺复苏演示等,使学员们掌握必要的安全生产知识和安全技能。培训结束后还组织考试并为合格学员颁发了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