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58家规模以上企业通过年度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达标
发布日期:2021-12-31字体大小: | |

  近期,厦门ABB开关有限公司、厦门市燕之屋丝浓食品有限公司、诺心达(厦门)科技有限公司、厦门三德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森林(厦门)净化科技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通过了厦门市冶金等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达标。

  今年以来,火炬高新区积极指导园区规模以上企业做好新版《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的创建及转换工作,举办了2期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企业内审员培训班,园区100余家企业100多名内审员参加培训并取证。持续抓好年度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初审、复评以及推动跟踪工作,共有58家规模以上企业(初审达标21家、复审达标37家)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达标,其中二级达标企业3家,三级达标企业55家。督促100多家企业落实了安全生产标准化年度自评、系统上报及企业公示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