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2字体大小: | |

  

  3月20日下午,火炬高新区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管委会建设处、应急协调处相关人员,信息集团、火炬集团以及各园区管理单位的安全分管领导约1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3.19”直升机坠海事故情况,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紧急工作会议有关精神,部署了近期安全生产主要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刻吸取近期有关事故教训,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消除安全管理盲区,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会后,各单位要迅速行动,全面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尤其是要进一步加强在建工地以及与建筑施工有关的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危险化学品安全方面的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做到立查立改,杜绝“走形式、走过场”,同时跟踪落实好整改情况,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