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2020年消防安全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企(事)业单位应急救援和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近期,高新区围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的119消防宣传日主题,在微信平台上开展了2020年消防安全网络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答题活动将为期五天。采取网上答题和即时评分的方式,题型包括单选题和判断题,题库范围涵盖消防、燃气、用电安全、应急救援以及《安全生产法》与《消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参赛者通过扫描微信公众号上的二维码进入网络平台进行学习和答题,每轮答题系统将随机从题库中抽选10题,每人每天有两次答题机会,在规定时限内成绩80分以上还可获得抽奖机会。

  据统计,平台开放当天就有近1.5万人参与了线上答题。本次活动旨在更好地提高消防知识的覆盖面和普及率,全面提升企业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营造园区企业参与消防宣传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