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召开2019年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30字体大小: | |

  9月29日下午,火炬高新区召开国庆安全工作部署会议。管委会各处室安全员、委属各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高新区安委办负责人主持会议,对国庆期间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巡视员谢松出席会议并强调:委属各单位、园区各企业一是要压实责任,时刻紧绷安全之弦。深刻认识到做好国庆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抓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部署会议精神,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扎实抓好国庆期间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要围绕重点,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各单位要加大安全检查力度,对消防、危化品、在建工程、粉尘涉爆、有限空间和特种设备等重点行业存在的安全风险进行管控,紧盯节假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做到发现早、发现小,尽全力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强值守,严格落实应急值班。认真落实国庆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值班人员必须保持固话、手机和传真等通讯设备畅通,做好文件接收和信息报送等各项工作。同时,各单位要确保应急处突力量随时出动,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