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30家规上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达标
发布日期:2019-09-26字体大小: | |

  

  近期,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麦克奥迪(厦门)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东声电子有限公司、厦门市天泉鑫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麦华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瀚天天成电子科技(厦门)有限公司和厦门多彩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通过了厦门市冶金等工贸行业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达标。其中,二级达标企业为2家,三级达标企业为28家。

  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是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指南,是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的有效途径,是预防和减少事故、提升园区本质安全水平的重要抓手。几年来,火炬高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宣传引导,培植示范典型,坚持常抓不懈,大力推动园区企业参与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创建。截止到9月下旬,高新区共有150家规模以上企业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评审达标,13家规模以上企业通过二级评审达标。

  通过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有效预防和减少了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同时,为小微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达标工作树立了典型标杆,形成良好的带动“辐射效应”,为推动园区企业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