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12-05字体大小: | |

  厦门创新创业园于1996年底开始建设,其运营与服务机构——厦门高新技术创业中心有限公司,是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直管的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服务机构,综合孵化实力位居全国前列。

  厦门创新创业园坚持“孵化+投资”创新驱动、“招商+产业”壮大集群的“2+2”发展战略,以“规模化、专业化、国际化”为抓手,构建“公共技术服务平台、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创业辅导平台、政策服务平台”等四大服务平台,为园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和创新提供强有力的平台和服务支持,已建成完善的“苗圃(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的产业生态体系,目前拥有4个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2个国家小型微型创新创业基地、2个国家众创空间,已成为我国规模较大、配套设施较完善、科技部重点扶持的科技创新创业集群。

  电话:0592-3923626(招商咨询) 0592-3923759(企业服务咨询)

  传真:0592-3923999

  邮箱:office@xmibi.com 

  负责人:高俊

  地址:厦门火炬高新区创业园火炬东路11-3号诚业楼一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