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承接厦门火炬高新区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业务的刻章企业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24字体大小: | |

  

  各有关单位:

  根据市政府为新开办企业免费刻制印章的工作要求,我委于2021年6月4日发布《关于征集承接厦门火炬高新区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业务的刻章企业的通知》,刻章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提交申请后,经市行政审批管理局、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审查,确定134家符合承接市行政服务中心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业务条件要求的刻章企业,现予以公布,具体名单见附件,如有疑议,请于6月25日前与我委联系,联系电话:0592-5380135 。

  文本框: '上述名单中的刻章企业应对提交的各项申请材料真实性、 有效性负责,遵守协议、承诺,按照《厦门火炬高新区中心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服务协议》(协议范本已于报名期间向刻章企业提供,正本与范本内容一致)规范、有序提供印章刻制服务。如有虚假申报、违反协议、承诺或违法、违规行为,有关部门有权暂停或取消其承接业务资格,并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21年6月23日

  附件:承接厦门火炬高新区新开办企业印章刻制业务的刻企名单(2021-2022年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