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峰科创公园S2号楼公开竞租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8-03字体大小: | |

  

  我司美峰科创公园S2号楼(下简称“该标的”)位于同安区滨海西大道2575号,建筑占地面积4408.79㎡,总建筑面积11712.64㎡。

  经我司研究,现拟在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房产租赁网上竞标系统(下简称“竞标系统”)进行公开招租。

  一、公开竞租条件(实际以竞标系统公开为准):

  1、本项目整体出租,由承租方自行负责楼宇物业维护管理和承担维护费用,承租方必须合法合规经营。相关功能审批及消防审批等手续由承租方自主协调并取得相应审批同意,若因相关手续无法获批,由此引起的一切损失(包括但不限于应付租金、改造恢复费用等)均由承租方承担。

  2、竞租底价设为154484元/月(以计容实际可用建筑面积7022㎡作为计费面积,月租金按22元/㎡计算),该租金包含税费及楼宇外公共区域的物业费、公维金。竞标保证金按50万元收取,免租期12个月,免租期满后每3年递增5%,租期不超过10年(不含10年)。

  3、竞租者认同竞租标的出租现状,即:竞租者对招租标的已有充分的了解,确认房屋现状符合其要求(包括:消防、供水用电设施情况、基础设施、楼层荷载及产权情况等),愿意按现状并在本项目具备交付条件后签订租赁合同;所有改造相关风险以及由此产生的损失均由竞租者自行承担。

  4、竞租者认同业主方提供的合同版本,中标者需严格履行租赁合同内容。

  5、在确保不影响公共通道的前提下,给予承租方营业后半地下架空层停车位等配套空间的一年免费使用期,后续根据园区入驻情况并结合市场价格水平另行协商确定收费标准。

  6、竞租者须为注册资本不低于1000万元(含1000万元)的法人企业,竞租企业的法人代表须对合同履约中的各项付款义务提供个人无限连带责任担保(按业主方提供的版本),并邀请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元(含5000万元)、有形资产不低于5000万元的厦门法人企业作为合同履约中各项付款义务的第三方担保方(附第三方担保方营业执照及有形资产价值证明文件如审计报告、评估报告等)。

  二、报名时间:

  自本公示公布之日起10个日历日内。

  三、报名联系人及电话:

  联系人:黄铁刚

  联系电话:18059821456

  四、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房产租赁网上竞标系统网址

  http://110.80.45.28:8000/

  厦门火炬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