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1-2021-040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1-06-24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受理2020年度“三高”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申报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受理2020年度“三高”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申报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受理2020年度“三高”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大小: | |

 

  园区各“三高”企业:

  为支持园区“三高”企业发展,依据《中共厦门市委 厦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企业倍增计划的意见》(厦委发[2019]17号),我委拟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三高”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申报工作,申请税种为增值税(入库期)。

  一、申报对象和内容

  1.申报对象:商事登记和税务关系均归属厦门火炬高新区且未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的“三高”企业。

  2.申报内容:对“三高”企业在厦门市实施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需获得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证书),自认定年度起两年内,按其应缴已缴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的60%给予扶持,每家企业每年补贴最高不超过500万。

  二、申报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按要求准备申报材料(详见附件,胶装成册,一式两份)。《2020年度火炬高新区“三高”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奖励汇总表》(电子档)须于纸质材料提交前五个工作日通过邮件报送。

  三、受理部门、时间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创新创业处、计划财政处;

  受理时间:7月—11月;

  联系电话:5380086、5380063;

  电子邮箱:hjcxcyc@163.com ;

  材料提交至:厦门市火炬路56-58号火炬广场西大门一楼3、4号服务办事窗口。

  附件:2020年度“三高”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奖励相关材料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21年6月24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