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1-2020-078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0-10-19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2020年通过“免企业申报”方式拟给予资金扶持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2020年通过“免企业申报”方式拟给予资金扶持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2020年通过“免企业申报”方式拟给予资金扶持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2020-10-19 字体大小: | |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简化政策兑现流程,我委对《厦门火炬高新区进一步支持企业科技创新若干措施》(厦高管规〔2020〕4号)中“鼓励企业建设各类研发机构”等6项条款试行“免企业申报”兑现方式。企业仅需登录“智慧火炬”平台(http://service.xmtorch.xm.gov.cn/)进行注册,下载收款收据和承诺书并按要求提交,我委将直接兑付扶持资金。

  2020年,第二批拟通过“免企业申报”方式兑现“鼓励企业申报专利奖”条款。经审核及查重后,对符合条件的2家高新区企业,将依据对应条款内容给予资金扶持。现将“厦门火炬高新区2020年通过‘免企业申报’方式拟给予资金扶持的企业名单(第二批)”(附件)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若有遗漏,请及时与我委联系;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间通过来信、来访、来电等方式实名向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反映或举报。

  公示期:10月19日至10月23日(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创新创业处;

  联系电话:0592-5380086,传真:0592-5380100;

  通讯地址:厦门市火炬路56-58号火炬广场南楼810室。

  附件:厦门火炬高新区2020年通过“免企业申报”方式拟给予资金扶持的企业名单(第二批)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20年10月19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

  厦门火炬高新区2020年通过“免企业申报”方式拟给予资金扶持的企业名单(第二批)

  序号

  政策条款

  内容

  级别

  年度

  企业名单

  备注

  1

  鼓励企业申报专利奖

  获评福建省专利三等奖

  省级

  2019

  厦门优迅高速芯片有限公司

  单一专利权人

  2

  鼓励企业申报专利奖

  获评福建省专利三等奖

  省级

  2019

  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

  非单一专利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