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1-2019-052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19-09-09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转发举办2019年第六期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企业班培训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转发举办2019年第六期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企业班培训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转发举办2019年第六期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企业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9 字体大小: | |

  

  园区各企业:

  根据厦门市知识产权局《厦门市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行动计划(2017-2019年)》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市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提高知识产权业务水平,经研究,福建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厦门分站决定开展2019年第六期企业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班。具体计划如下:

  一、班级名称:2019年第六期企业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班。

  二、开班时间:2019年9月15日-12月15日。

  三、培训对象:厦门市企业负责人、知识产权管理人员、相关技术人员、知识产权从业人员等。

  四、培训内容与学习要求

  1、培训内容

  培训内容包括考试科目及非考试科目,开设科目详见附件1。

  2、学习要求

  学员报名成功后,凭我站发放的帐号登陆后,可在课程中心获取开课所有课程。在修习时间内至少通过一门以上考试科目及两门以上非考试科目后,可进行继续教育学时认证。为鼓励学员充分利用平台资源课程进行学习,多修习科目可按人社局规定增加继续教育学时认定。

  五、考试安排

  学员报名成功后,根据我站提供的注册账号、密码及学习指南,登录中国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厦门分站自主学习,完成所学课程。其中考试科目,课件学习完成后还应在线完成考试,非考试科目课件修习完成后即视为完成学习。课程修习合格者可自行向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申请相应证书。

  六、学员报名类型:内部导入。

  七、注意事项

  1、福建省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平台厦门分站培训课程为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课程资源,权威免费公益。课程学习为线上培训,学习合格后可进行继续教育学时认证(本期学习认证总学时不超过90学时),请各单位相关部门积极组织本单位人员报名参加,无报名名额限制。

  2、报名时间为9月8日-9月15日,各单位相关部门指定专人负责统一填写并发送报名表(见附件2)。其中火炬高新区企业报名表发送至邮箱huojuip@163.com。非火炬高新区企业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05663685@qq.com。报名学员可加入QQ群(号码:626645296),及时接收培训信息。

  3、报名成功后,由厦门分站统一发放学习指南及学习帐号,学员根据厦门分站分配的帐号密码及学习指南登陆学习。  

  八、联系方式

  报名咨询:厦门分站火炬高新区子站 蔡显强 5380136;

  技术支持:厦门分站 何凡  18850560016。

  附件1:2019年第六期知识产权远程教育企业班开课科目;

  附件2:2019年第六期厦门知识产权远程教育培训班报名表。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19年9月9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