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1-2019-021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19-05-09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9 字体大小: | |

 

  高新区各企业: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发挥优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全市各行各业人才施展才华、为打造“两高两化”城市作出积极贡献,根据《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高新区选拔市第十批拔尖人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资格条件

  第十批拔尖人才选拔按照《厦门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相关条款执行。选拔对象主要是:在科技创新、经营管理、专业技能等行业专业领域达到领先水平,并为厦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专业技术人才、企业经营管理人才、高技能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重点推荐、选拔在我市重点产业、重点建设项目生产建设一线的优秀中青年人才。

  申报人选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在厦持续工作时间应在两年以上,具备《厦门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第六、七、八条规定的资格和条件。选拔以品德、能力和业绩为评价标准,以对厦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实际贡献和社会认可度为主要依据。

  国家“国家人才计划”入选者、厦门市海外高层次人才自动纳入厦门市拔尖人才管理,无须申报参评;省“百人计划”、省“引进高层次人才”、市 “双百计划”创业类人才及市“海纳百川”金鹭英才卡入选者不再申报参评拔尖人才;柔性引进人才或户籍不在厦的人才,须每年在厦服务半年以上,且在供职单位领衔技术研发项目、取得发明专利等突出工作业绩,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实际贡献,方可参评;外籍、台籍人才可推荐申报参评白鹭友谊奖、台湾特聘专家等其他荣誉及人才计划,不推荐申报参评市拔尖人才;近四年内持续作出重大贡献或成绩的往届拔尖人才,本届可持续报名参评。

  二、选拔程序及推荐申报流程

  请有意向申报的人选于65日前填写《厦门市拔尖人才人选申报表》(可登录“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网站http://www.xmzzb.gov.cn下载)并将申报表及主要业绩证明材料发送至各园区管理单位联系人邮箱,我委研究后将通知拟推荐人选报送书面申报材料(含业绩证明材料)并进行网上申报。

  各园区管理单位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如下:

  湖里火炬园及火炬(翔安)产业区(园区管理单位:招商中心)

  联系人:谢剑江      电话:0592-7083499  

  邮箱:123139244@qq.com

  创业园、台湾育成中心(园区管理单位:创业中心)

  联系人: 李兆明      电话:0592-3923128    

  邮箱:zmli@xmibi.com

  软件园一期(园区管理单位:软投公司)

  联系人:吴芳        电话:0592-2519819

  邮箱:wf@xmspk.com

  软件园二期、三期(联系单位:软件园管理处)

  联系人: 陈伟杰      电话:0592-5953958

  邮箱:873664948@qq.com

  附件:

  1.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

  2.厦门市拔尖人才选拔管理办法

  3.厦门市拔尖人才人选申报表

  4.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人选申报情况一览表

  5.厦门市第十批拔尖人才人选考核意见表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