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2-2020-003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20-05-21
名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级高企认定政策培训会的通知
内容概述: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级高企认定政策培训会的通知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关于召开2020年国家级高企认定政策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大小: | |

  园区各企业:

  为推动火炬高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做好2020年国家级高企认定工作,高新区管委会定于近期分园区召开五场国家级高企认定等相关政策宣传及实务操作培训会,并邀请厦门市高企认定办以及相关专家进行授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场次

  培训时间

  培训地点

  咨询电话

  第一场

  5月25日(周一)

  上午9:30

  厦门软件园二期观日路23号创+会议中心

  5953015

  第二场

  5月26日(周二)

  下午2:30

  厦门软件园三期A区01-06栋2楼创+会议中心

  5953921

  6157810

  第三场

  5月27日(周三)

  上午9:30

  火炬(翔安)产业区翔星路88号台湾科技企业育成中心2楼大会议室

  3726396

  3726381

  7880523

  第四场

  5月28日(周四)

  上午9:30

  厦门创新创业园芝麻开门创客汇一楼

  3923616

  第五场

  5月29日(周五)

  下午2::30

  厦门软件园一期华讯楼一楼会议室

  2519830

  二、参会人员:2020年拟申报国家级高企和拟重新认定国家级高企的企业技术负责人、财务负责人、经办人。

  三、培训内容:国家级高企政策要点解读、市级高企备案政策解读、“三高”企业相关政策宣传、技术先进型服务企业认定政策宣传等;咨询、答疑。

  四、报名方式:通过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要参加的场次→填写报名信息。参加培训会议时,通过微信在签到处扫描二维码现场签到。

  

  报名二维码

  五、其他注意事项:培训会仅接受通过微信报名的人员入场;入场时请佩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并有序配合测量体温、领取会议资料。

  六、会议咨询及联系部门:

  厦门火炬高新区高企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5380086

  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

  2020年5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