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M00203-05-02-2019-011 文号:   无
发布机构:   厦门火炬高新区 发文日期:   2019-08-27
名称:  关于组织企业赴深圳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的通知
内容概述:  关于组织企业赴深圳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的通知
关于组织企业赴深圳参加第二十一届“高交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7 字体大小: | |

 

  园区各企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将于今年11月13日-17日在深圳举行,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总展览面积超过11万平方米。

  今年,商务部在商务部专馆(7号馆)设立“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建设成果展区”。为推动园区企业开拓市场,我委已申请54平方米的展位,将组织约6-8家企业赴深圳参展(免费提供展位)。本届高交会将重点展示高新区平板显示、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电力电器、LED等重点发展产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产品。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积极报名,9月23日前将报名表发送至以下邮箱。

  联系人:江皓伟   联系电话:5380034

  电子邮箱:358507071@qq.com

  附件:火炬高新区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企业参展报名表

  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8月2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