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火炬高新区 龙岩厦龙合作区山海协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11-24字体大小: | |

  11月24日上午,2020年厦门火炬高新区 龙岩厦龙合作区山海协作对接会在火炬高新区召开,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庄荣良,火炬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经济师倪杰参加。双方就厦龙合作区的产业布局、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

  会上,厦龙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邱清宇表示,近年来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的支持和关心下,厦龙合作区的产业结构和产业规模有了质的提升,园区配套建设不断完善,对此由衷感谢火炬高新区管委会,希望火炬高新区管委继续支持厦龙合作区的后续发展工作。未来将借助火炬高新区管委会的招商渠道、展会平台等,谋划一批优势产业落地协作区。

  庄荣良表示,厦龙合作区能够在短时间内取得良好的发展成效,这是火炬高新区和厦龙合作区实现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在原来的政策惠及、项目规划、园区短板建设等支持基础上,加大对厦龙合作区各项工作的帮扶工作力度。尤其在产业的跨区域布局方面,针对空间和配套有特殊需求的项目,将积极推荐落户厦龙合作区。同时希望厦龙合作区有好的项目、人才也及时推荐给火炬高新区,强化两地联系协作的定力,提高合作的精准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