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移动互联产业园下月竣工投用
发布日期:2020-10-20字体大小: | |

  位于火炬(翔安)产业区的弘信移动互联产业园将于下月竣工并投用,目前项目施工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弘信移动互联产业园项目占地面积4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66773平方米,是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投资建设,拟作为弘信电子集团产能扩充基地,并吸引柔性电子行业上下游企业入驻,共同打造柔性电子产业创新园。

  弘信移动互联产业园将主要生产传感器并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除满足弘信电子自身的产能扩充需求,园区还将开放给产业链合作伙伴,作为产业孵化基地、中试基地与制造基地。目前弘信电子多家设备供应商与材料供应商、多个孵化项目及多家拟上市公司准备入驻,未来园区将打造成为以弘信电子为龙头、行业上下游伙伴聚集发展的柔性电子产业创新园。

  当前高新区正着力加快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为厦门市柔性电子产业的排头兵,弘信电子以柔性电子研究院为抓手,联合厦门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科研院所,着力打造柔性电子高端研发与创新孵化基地,通过“产、学、研、融”协同创新、“政、企、校、资”深度联动,打造行业标杆,赋能柔性电子产业升级,带动我市柔性电子行业的集群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