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高新区产业联合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1-13字体大小: | |

  1月13日,厦门火炬高新区产业联合会在火炬广场礼堂召开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200余名会员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话产业抱团发展之道。副市长,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在会上对产业联合会提出希望。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产业联合会理事会及领导班子,顺利完成了联合会事业交接,并对产业联合会下一届发展方向做了重要战略规划。大会邀请了副市长,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林卫东,市民政局调研员吴绵绵、信息集团董事长江孔雀、火炬集团董事长苏玉荣、住宅集团总经理马洪斌,以及众多上市公司与大型企业董事长、总裁等领导共同出席。

  副市长、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晓舟希望,联合会能够充分发挥政企平台、企企平台、招商平台“三个平台”作用,各企业充分利用好这个重要平台,互动融合、抱团发展,收获更大的发展成果。他相信,联合会作为高新区对外服务的窗口,可以充分发挥各方沟通交流的桥梁作用,各企业一定可以从联合会这个平台里受益匪浅。

  信息集团董事长、创会会长江孔雀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向会员大会作工作报告,住宅集团总经理、创会秘书长马洪斌作财务报告。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财务管理办法、新一届理(监)事名单,并通过了新的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选举出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

  新任会长、厦门天马微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磊在大会上致辞,并对第二届联合会发展做出规划与展望。在今后四年里,联合会将聚焦产业、围绕产业、发展产业,努力开创联合会事业的新气象、新局面,并对产业联合会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新的战略规划:第二届联合会将设立若干个专业职能中心,由各副会长以上单位牵头逐步推进,并投资设立相关实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