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落幕
发布日期:2019-11-18字体大小: | |

  11月17日,2019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精彩落幕,100多场配套活动先后上演。

  在厦门“大招商、招大商”战略实施过程中,一批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项目纷至沓来。动漫节平台招商合作签约仪式上,已入驻或意向入驻厦门软件园的企业和其他企业20个合作项目集中签约,内容包括新型文化娱乐、动画连续剧制作、动漫IP版权交易、动漫平台开发、动漫游戏出海合作等,这正是厦门国际动漫节“以聚合带动聚焦、为招商引资蓄力”的一大缩影。

  11月15日上午,第十二届厦门国际动漫节“金海豚奖”动画大赛颁奖仪式举行,66部作品从3116部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并斩获“金海豚奖”。200多名“金海豚奖”入围作品作者、国际动画协会、台湾中华资讯软体协会、新加坡漫画创意协会等嘉宾,以及国内外动漫画企业、出版社、平台等齐聚一堂,共同分享“金海豚奖”的喜悦。

  本届大赛自今年6月开始面向全球征集作品,共计收到来自六大洲54个国家和地区的3116部动漫作品,较去年作品总数增加454部,涨幅达17%。参赛作品题材丰富、类型多样、风格各异,作品质量显著提升,大赛规模再创新高。上述获奖作品,是经过24位境内外专家评委们严格的初评和终评,最终脱颖而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