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5家企业跻身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
发布日期:2019-08-14字体大小: | |

  

  8月14日,中国互联网协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络安全产业发展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在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布会暨百强企业高峰论坛上联合发布了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榜单、互联网成长型企业20强榜单和《2019年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发展报告》。我市有5家企业上榜,全部来自火炬高新区。

  高新区上榜企业分别是:排名42位的四三九九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排名59位的美图公司、排名83位的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排名89位的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排名98位的厦门美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互联网企业100强”是具有公正性和权威性的互联网企业评价榜单,评价指标采用多维度综合评价法,将企业经营的合规性和社会效益纳入评价范围,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客观中立,不断提高评价结果与市场的贴合度,对我国互联网行业领军企业的发展状况进行综合严谨的研究。

分享到: